竹南中日當舖專業辦理汽機車借款免留車、支客票低利貼現、房屋土地二胎代辦、工商企業融資、增(轉)貸降息、債務代償整合及精品典當等民間金融借款服務,息低保密、30分鐘內快速撥款!竹南頭份地區資金急用、周轉借錢,讓中日當舖來幫您!
竹南當鋪,頭份當鋪,苗栗當鋪∣中日當舖官方網站
社群分享:

竹南中日當舖於2002年成立,並於2014年從深耕已久的苗栗後龍鎮遷移至竹南鎮。
我們以創新的動產質借方式來服務每位顧客,本當鋪專服務於頭份、苗栗、竹南地區,提供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、支票借款、萬物典當質押借款等借貸服務,並秉持『專業』『誠信』『積極』『便捷』的經營理念,來幫助有資金需求的您迅速解決難題。
中日沒有銀行的繁瑣手續,給您簡單快速、方便低利的借款服務。

本當舖自設立以來,致力於提升當鋪素質,改變以往大眾對當舖不好的印象,堅持以誠信經營,顧客至上的態度,讓民眾能夠安心的借款,輕鬆的還款。
一時的資金週轉並不丟臉,選擇正確的融資管道,您一定能感受到我們專業又親切的服務。

竹南中日始終耐心傾聽您的需求,追求雙方具有溫度的互動。
我們提供貼心的事前諮詢,讓您對於我們的各類借貸方案擁有更進一步的瞭解,無論申辦任何業務與相關諮詢,都有專人全程細心解說。

苗栗竹南地區,週轉借錢最方便的合法管道!
只要您來一趟中日當舖,立即為您解決資金上的難題!

竹南中日當舖給客戶的安心承諾

立即來電
線上導航
回頁面頂端